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张之政率队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2017年主要工作

时间:2017/12/7 18:11:16|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2月7日上午,市人民政府市长张之政率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杨文章,市政府副市长牟洪操、汤培远,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许晓东,市政府秘书长徐伟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市人民政府2017年主要工作,同时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对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张之政报告了今年1至11月的11项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以及10个方面的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推进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从9个方面提出了下步工作措施。

  张之政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最优越的制度,市人民政府将严格按照这一制度的要求,做好角色定位,并将带头接受市人大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工作监督,主动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同时就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市人大常委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市人民政府将认真研究分析,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努力完成和超额完成市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批准的各项目标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正昌、肖涛、代猛、王菊、施志胜,常委会党组成员龚文军出席会议;常委会各委室主要负责人、各县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市政府办公室、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市财政局、市国土资源局、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局、市林业局、市水务局、市商务局、市统计局、市旅发委、市招商合作局、市政府研究室、市政府督查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