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收看“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启动仪式暨家风故事汇活动

时间:2019/7/16 16:01:22|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黄光梅 李云凤|点击数:

 7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组织机关妇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由省妇联举行的云南省“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启动仪式暨家风故事汇活动视频。

 

 家风故事汇分别分享了《家国情怀 舍小家为大家》的“双警家庭”石琛、邹路遥家庭,《一种坚持 为文学与教育奉献终生》的“书香之家”艾自由家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了上千个孩子》的身残志坚的和学花家庭,《为爱坚守 让我给你一个家》的杨艳秋家庭,《81个孩子“妈妈”》的朱彩焕家庭5户云南省“最美家庭”代表的故事。

 展示了2019年“给妈妈的一封信”活动中3封优秀作品:周程晋朗读给自己的妈妈——已逝去的云南省三八红旗手称号、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文芝的一封信,杜璇朗读丽江市玉龙县农业农村局和贵华给妈妈的一封信——《妈妈,再抱我一次好不好》,王浩宇朗读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何丽写给祖国母亲的一封信——《愿我也是您生命中的一束光亮》。

 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引领和带动广大妇女做好家庭工作,发挥好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以小家庭的和谐共建大社会的和谐,推动形成家家幸福安康的生动局面,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细落小落实,让好家风促政风、正社风、带民风。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