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18/9/21 16:56:52|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9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龚文主持会议并就近期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临沧市委组织部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文件的通知》《杨浩东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主要领导调研临沧主要指示精神》《省委副书记李秀领同志出席全省产业扶贫现场会重要讲话精神及在临沧调研时重要指示精神》《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进一步规范使用有关表述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关于七起违规操办喜庆事宜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2018年度市管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随机抽查核实情况的通报》《关于开展公务员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非法集资涉稳问题防范和处置工作的通知》《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

 

 市纪委市监察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志亭与大家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龚文军对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上半年的工作作了简要总结,指出了工作亮点,同时就近期需要抓好落实的有关工作作了安排。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纪委市监察委驻机关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