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5+X”菜单式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度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2/9/9 20:48:2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段春彩|点击数:

 9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5+X”菜单式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度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永春、保留副厅长级待遇干部李明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青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罗成灿4名同志政治生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宣传委员朱坚金以“廉洁修身 廉洁齐家”为题讲授了微党课。

  

会议还传达学习中共云南省委关于追授鲍卫忠同志“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推动“绿美临沧”建设的通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绿美临沧建设中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关于公示2021年度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观看政务礼仪培训视频

会议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绿美临沧”“花园临翔”建设献爱心捐献活动

会议就中秋放假事宜作了安排,对放假期间纪律作了要求。

录入者:段春彩 责任编辑:段春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