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支部学习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时间:2018/1/24 16:54:30|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外事华侨工委 |作者:李卫芹|点击数:

 1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支部书记李国荣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参加会议的党员同志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李国荣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三次全会要求,认真完成好人大各项工作,为临沧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在即将召开的市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期间,党员要发辉模范带头作用,做表率,统筹好各项工作。切实做好民主评议党员的各项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