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庆“三八”登山竞赛活动

时间:2019/3/11 11:56:13|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黄光梅|点击数:

3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到五老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登山竞赛,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五老山以五座山峰远观酷似五位仙人座以论道而得名,其风光在历史上曾为缅宁十佳之一。公园景区内山川壮观、奇石林立、密林入海、流泉飞瀑、湖光山色、鸟语花香、天象奇景可谓美不胜收。主要景点有五老飞瀑,情人谷,鹿恋湖,金竹林大叠水,五峰亭等,集雄、险、奇、秀、幽诸美学特征为一体,是大自然赋予的极佳旅游地。

大家三五成群结伴登山,拾阶而上,你追我赶,一路欢声笑语,回归大自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享受着的大自然的恩赐,共同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与美好。

 

 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大家增强户外锻炼意识、陶冶了情操,舒缓释放平日的工作压力,有利于身心的健康;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国家、社会、单位对妇女职工的重视与保护,从登山活动中增强了妇女职工克难制胜的信心和勇气,更进一步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和搞好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