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深入永胜村协助做好迎国检相关工作

时间:2019/7/16 11:57:4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王维春|点击数:

 为迎接贫困县退出国家第三方评估团队的抽查,6月8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室、法工委、选联工委部分干部深入耿马自治县大兴乡永胜村协助做好迎检相关工作。

 

 大家紧扣“两不愁、三保障”的脱贫标准和要求,与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共同分析存在问题并逐一强化帮扶措施,保证贫困户有序发展产业,保障收入稳定,支撑好“两不愁、三保障”标准,稳步退出相对贫困,基本实现小康。

 

 大家在和群众恳谈中,用心用情,态度诚恳,把自己真正融入到了贫困户之中,深得贫困群众赞许。被访群众都纷纷表示,要配合支持党和政府的扶贫帮困工作,树立自信,苦干实干,坚定不移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