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八项规定精神等

时间:2017/12/29 19:01:16|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2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殷致宏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风”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和市委保密委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保密工作的通知。

 

 殷致宏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同时他要求,一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二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严格执行政治规矩。三要严格执行节日带班和值班制度和常委会机关相关制度。四要全力以赴做好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