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认真抓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

时间:2018/6/27 17:11:2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思莹|点击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机关综治领导小组和各委室综合科负责人会议,就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进行动员和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殷致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综治委《关于转发<做好2018年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文件>的紧急通知》,就做好全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殷致宏强调,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广泛向机关委室每位干部职工及挂钩农户宣传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着力营造全民参与、支持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的良好氛围,为营造平安临沧和谐稳定积极献计出力。

 就扎实开展好2018年度群众满意度调研工作,殷致宏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开展好宣传工作。二要营造机关综治维稳的良好氛围,与人大机关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形成人人皆兵的形势。三要落实到人到家,依托临沧人大网站、机关“两学一做”微信群、宣传栏等各种宣传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宣传工作,提高干部职工及亲朋好友的参与率和知晓率。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