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1/8 15:33:46|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外事华侨工委 |作者:李卫芹|点击数:

 11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支部相关工作。15名党员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吴正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书记李国荣主持。

 邀请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纪仕辉就党总支即将开展的相关工作作了通报和安排,讲释了机关在职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

 李国荣强调,一是每个党员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重要文件,务必入脑入心,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牢牢把握贯彻好报告提出的方向、目标、任务和要求,并积极撰写心得体会文章;二是各党小组长落实好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各项工作,按期到各社区报到;三是按要求开展好“每月之星”评选活动。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