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召开总支大会

时间:2018/5/19 23:18:22|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学习有关精神,党总支书记龚文军为大家讲授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殷致宏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豪在临沧调研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省、市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龚文军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讲规矩,有作为,构建良好的集体荣誉”的党课。龚文军从“什么是集体和集体荣誉,为什么要构建良好的集体和集体荣誉;怎样构建一个好的集体,赢得良好的集体荣誉;建立良好的工作环境”三个方面向大家作了讲授,讲授语言朴实、举例生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为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增强责任感、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催化作用。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