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成立妇女联合会

时间:2022/12/23 22:46:04|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云凤|点击数:

 12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召开妇女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产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叶茂昌主持。

 余江丽同志代表机关妇委会向大会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女联合会第一次妇女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选举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联执委。会议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余江丽、李云凤、段春彩三同志为临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临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选举产生后,随即召开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会议,选举余江丽同志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

 

 余江丽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妇联的指导下,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性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妇女干部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加强队伍建设,推进妇联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认真履职,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不辜负组织和姐妹们的信任和期望,努力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

 叶茂昌代表机关党组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机关妇联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机关妇联在下步工作中要强化政治引领,凝聚巾帼力量;强化责任履职,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学习教育,推进工作创新。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