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读书会举行第九期读书活动

时间:2018/9/26 19:38:00|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数:

 9月26日下午,临沧市人大常委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举行第九期读书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主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龚文军作专题讲座。

 龚文军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主题,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血脉相联。共产党人坚定为人民和历史负责,找到了救亡图存的之路,找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富强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王菊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中国道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唯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是一条发展中国、繁荣中国、稳定中国的新路、正路、大路。

 中国力量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力量源泉,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团结,与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的大团结,是我们党克服各种困难、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的力量源泉。

 中国精神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动力,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是我们凝心聚力的兴国强国之魂,是我们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

  王菊强调,我们要珍惜当下,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段春旭;市纪委市监察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参加读书活动。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