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支部组织党员到耿马双江参观考察

时间:2018/5/20 11:17:52|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人事老干科 |作者:周泰洋|点击数:

 5月14日至1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到耿马、双江自治县,参观考察边合区建设和脱贫攻坚建设中县、乡、村各级党支部和党小组作用的发挥。

 

 党员们参观了清水河新老国门建设情况、滇缅遗址博物馆,耿马自治县贺派乡芒底村大地山易地扶贫搬迁点、泽安脱贫安置点,双江自治县沙河乡平掌村邦佑组、勐勐镇彝家村异地搬迁点,听汇报、看材料,与群众交谈,用眼观,用心听,细心感受“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的真实情怀。

 

 忆苦思甜的展览室、家中习近平总书记的挂相、活动室内悬挂的党旗、乔迁新居的喜悦表情等,是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最直接的表现。

 

 县、乡、村各级基层党员干部和广大党员,积极探索适合自身村组发展的路子,利用“党员+农户+产业”“党员+农户+互联网+”的发展模式开辟出农村致富新道路。

 

 通过参观考察,党员们开阔了视野,感受颇深,受益匪浅。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