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读书会举行第十五期读书活动

时间:2019/8/9 16:22:4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映昌 文 / 段春彩 图|点击数:

 8月8日下午,“临沧市人大常委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举行第十五期读书活动,读书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和使命。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作点评并提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施志胜、段春旭、胡德扬出席,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龚文军主讲。

  龚文军围绕主题,从“永远是黄土地的儿子”“始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领导了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反贫困斗争”三个方面,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守初心、不忘人民的为民情怀。从“把‘精忠报国’作为一生的追求”“大胆改革勇啃‘硬骨头’”“坚持反腐使党焕发生机”“重塑军队引领强军目标”“开启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征程”等五个方面,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勇担使命、敢于作为的伟大壮举。

 读书会活动,学习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始终不渝的初心和使命,深刻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真挚情怀,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学习总书记、遵从总书记、爱戴总书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就进一步学习总书记、遵从总书记、爱戴总书记,王菊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总结创造人大工作特色,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水平,为临沧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张华开、肖天瑞、查映昌、陈虹四位会友作互动点评。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殷致宏主持。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读书活动。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