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19/3/6 17:25:2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黄光梅|点击数:

 3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妇委会、青工委共同牵头,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3.5”学雷锋日暨“三八”节献爱心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

 

 慰问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孩子们的起居活动室、康复训练室、学习创作室等基础设施,关切地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和康复情况。

 

 市儿童福利院负责人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给孩子们送来的关爱和温暖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儿童福利院的相关情况。

 

 儿童福利院的孩子有先天残疾被父母遗弃的,或家庭无力照顾的,有失去亲人的孤儿,他们没有享受到本该属于他们这个年龄段应有的关爱,让人很心疼。幸运的是他们被福利院收留,福利院的老师和社会爱心人士会将他们抚养长大,让他们可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得到更多的关爱。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