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妇委会组织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8/3/13 17:53:53|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外事华侨工委 |作者:李卫芹|点击数:

 3月6日至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妇委会组织开展 “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妇女职工追求真善美,发挥女性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提高机关干部职工学习礼仪、掌握礼仪、运用礼仪的积极性,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和展示机关良好形象。

 

 活动的主题是“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围绕这一主题,立足人大工作,面向妇女、面向干部职工,组织开展纪念活动,突出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核心和全党核心、人民领袖、大国领袖的思想、风范、情怀。开展干部职工全员诚信教育,增强诚信理念,树立诚信守法的良好形象。

 

 活动突出宣传党的十九大制定的适应时代要求、顺应人民意愿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突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妇女事业、妇联工作和妇女关切紧密相关的内容,引导妇女职工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增强拥护核心、拥戴领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活动还组织妇女职工参加常委会机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活动;参与“引领女性阅读·建设文明家庭”为主题的第六届“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引导女性注重家风、重视家教,做智慧女性,为建设书香家庭、书香社会贡献力量。

 

 还组织妇女职工开展“学习新时代巾帼榜样”活动;举办政务礼仪、茶艺礼仪知识培训活动。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