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时间:2019/6/3 15:54:04|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作者:查映昌 文/李贵荣 图|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龚文军主持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豪同志调研临沧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豪同志于2019年5月29日至30日深入我市沧源、耿马、双江、临翔4县区调研,并听取我市工作情况汇报,对临沧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调研,对我市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党的建设和干部作风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临沧工作作出了指示和要求。市委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陈豪同志调研临沧指示精神,细化工作措施,一项一项研究,制定具体可行的实施方案,扎扎实实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迅速围绕陈豪书记调研指示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开展学习研讨,找准人大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要在推动贯彻落实陈豪书记指示精神中凝心聚力,增强力量,发挥作用,助推全市各项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殷致宏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志亭对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提出要求。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