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2022年度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暨第三十二期读书活动

时间:2022/5/23 12:08:1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以观看云南省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讲座的方式,举行2022年度第十二次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第三十二期读书活动。

 

 活动观看了著名军事专家、资深媒体评论员杜文龙以“大国竞争背景下我国安全环境的新变化”为题的知识讲座。讲座用独到的战略眼光、精辟的见解、详实的数据和事例解析,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深刻地分析了当前我国安全态势以及周边国家和地区的军事实力对比,阐述了国家安全形势的复杂性与战略选择的重要性,并立足现实、着眼未来,提出了安全对策。

 通过观看,大家表示必须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民族自信,关心国家安全,立足本职工作,自觉做国家安全的维护者。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