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评议党员

时间:2018/3/12 15:54:3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外事华侨工委 |作者:李卫芹|点击数:

 2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上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议通报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2017年度支部班子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支部书记李国荣带头联系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2位支委从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开展自评。机关党总支组织委员纪仕辉到会指导。

 

 下午,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李国荣同志主持会议并通报支委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及整改措施。会议按照党员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程序进行。

 吴正昌同志提出,要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从每一名党员做起,立足支部党员的岗位特点,创新机制,加强交流沟通,做到思想互动、情感互信、工作互促,真正把支部建设成为志同道合的坚强堡垒。

 纪仕辉同志作点评。他说,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前已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问题找得准,党员之间互评较为客观。下一步,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各位党员要积极踊跃参加组织的各种活动。

 

 李国荣同志作会议小结并提出要求。一是各位党员同志要全面认识和重视这次党员民主评议互评提出的存在问题,认真分析其存在原因。二是按照查找出的存在问题及常委会领导、党总支提出的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的整改措施。三是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精诚团结,在各自岗位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还发放民主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