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

时间:2019/8/9 16:52:46|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映昌|点击数:

 8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研究《临沧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菊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施志胜、段春旭、胡德扬、龚文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请予审定《临沧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草案)》有关事项的请示,会议对提出的有关请示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认为,《临沧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草案)》已基本成熟,原则同意上报市委常委会会议审定。

 会议要求,市人大法制委员会要根据党组会议讨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按程序送审后报市委审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志亭,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副主任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