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沧源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视察棚户区改造情况

时间:2018/9/14 17:00:20|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选联工委 |作者:李光华|点击数:

 9月13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沧源选出的市人大代表和部分县人大代表,视察棚户区改造建设情况。

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参加,部分县人大代表共24人参加视察,县人民政府有关领导,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指挥部有关负责人等陪同。

 

 

 视察组先后来查看了勐角民族乡、勐来乡、县基建队片区、葫芦湖、葫芦小镇、司岗里水景公园等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对照图纸问进度,详细了解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视察组召开座谈会,对城市棚户区工作开展情况各抒己见,作了言简意赅、有针对性的发言,提出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视察组一致认为,县人民政府在棚户区改造建设工作上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棚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县人民政府继续加大工作强度,继续优化工作方案,继续强化执行力度。一是棚改工作点多面广,导致所需资金量大,进度推进较慢;二是棚改亮点不突出,规划和建设没有同步跟上,导致老百姓对棚改带来到好处感受不明显。

视察组建议,一要突出重点,抓出亮点,借棚改之机切实提升城市品质;二要保障好资金,用活资金,完善好兑付方案;三要科学规划,尊重规划,严格按照规划推进建设力度;四要多措并举,切实化解好矛盾纠纷;五要梳理好安全隐患,切实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