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穆志良到轩岗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7 16:07:10|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鲁文斌|点击数:

 11月16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穆志良深入挂钩村南伞镇轩岗村讲授党课,为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穆志良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作深入宣讲。

 穆志良指出,广大农村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着力点放在“六个聚焦”上,全面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要求,一切工作都要以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前提,时时处处事事都要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看齐,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以实际行动维护党中央权威、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穆志良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为广大农村党员群众作出示范、当好表率。接下来,要进一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个村民小组,每一个党员心中,在全村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高潮。

 

 会后,穆志良带领全体党员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提升人居环境建设,建设美丽洁净轩岗。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