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双江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视察城镇规划建设管理情况

时间:2017/10/16 10:12:32|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刘兰梅|点击数:

10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对城乡规划建设与管理情况进行集中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副主任张正清、李双和、刀林参加视察,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肖磊,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住建局、国土局、规划局负责人陪同视察。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大文全省知名特色小镇、忙糯绿色宜居现代农贸型特色小镇、勐库冰岛茶小镇和县城区国家级园林城市建设情况,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视察点相关负责人就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规划建设进度、实施中的困难以及下步工作计划。

 

实地视察后在县住建局召开座谈会,听取肖磊关于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实施情况汇报,代表们结合视察情况,分别发言提出意见建议并提交《县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意见建议表》。

 

金华对此次县人大代表视察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活动旨在着力推进我县实施“产业兴县,文化名县”两大战略和实施城乡人居环境提升行动。他建议,城乡规划建设一要突出规划引领,提高站位;二健全完善建设模式、合作模式,打通融资平台短板;三要加大前期投入;四要强化管理。

会后,县人大常委会将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综合整理,形成视察报告报县委,并送县人民政府落实。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