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9/2/17 19:50:17|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2月17日15时,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应到会代表327人,实到代表245人,符合法定人数。

 

 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二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王菊主持会议。

 担任第二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汤培远、杨安兴、杨鹏飞、施志胜、段春旭、胡德扬、罗正武、曹宪勇、李拥军、王文帮、王边疆。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杨浩东、张之政、张剑萍、李银峰、李红文、杨文章、唐文庆、李光辉、朱媚、蒋世良等主席团成员。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郭惠云、赵子杰、王美荣、路治华、赵卫东、孙杰、赵斌等。

 

 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指出,2018年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最根本的是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在于中共临沧市委的坚强领导,是全体代表、常委会组成人员勤奋履职的结果,是“一府一委两院”协同配合的结果,是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和广大人民群众大力支持的结果。报告从六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

 报告指出,2019年市人大常委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和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在中共临沧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聚焦云南发展“三个定位”、聚焦临沧经济社会发展“三个阶段性特征”、聚焦临沧经济工作“五个重点”、聚焦人大依法履行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我市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报告对2019年的工作从五个方面作了安排。

 

 部分住临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各人民团体和中专学校及市属中学、中央和省属驻临单位及企事业单位有关负责人,武警临沧支队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