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李文冰率队到沧源开展气候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条例立法调研

时间:2019/5/30 16:43:25|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庆|点击数:

 5月27日至29日,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李文冰率队到沧源开展《云南省气候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条例》立法调研。

 调研组以边看点边听汇报的方式,到县气象局观测场了解气象资源开发利用保护情况,深入勐董镇碧丽源芒摆茶叶有机庄园查看特色产业气候资源监测情况,深入翁丁原始部落和勐卡村了解气候资源数据采集情况。

 

 实地了解和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沧源的气象工作,并表示要将相关意见吸纳到《云南省气候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条例》立法中,争取该条例早日出台,更好地为保护和开发利用好气候资源,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等陪同调研。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