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时间:2020/5/20 21:18:38|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段定国|点击数:

5月20日上午,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县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本次大会应到会代表210人,因事因病请假14人,实际到会代表196人,符合法定人数。

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曹宪勇主持开幕大会。 担任第一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曹宪勇、陈昌砚、谭 波、杨 青 王珠红、陈家军、陈 波、李素华、龚世华、李慧林、潘 伟。

9时,曹宪勇宣布: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代理县长谭波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提请代表书面审查凤庆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凤庆县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受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向大会作凤庆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县人民法院院长范铮向大会作凤庆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县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朱利红向大会作凤庆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

出席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委员列席大会,听取代理县长谭波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县委、县人民政府、县政协、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的领导同志,县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和副总队长,市委派驻凤庆县脱贫攻坚工作常态化督查巡查组常务副组长,县委工作机构、直属事业单位,县人民政府各组成部门、各人民团体、中央省市驻凤庆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第四届人大代表,乡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乡镇长,县人大常委会委室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工委委员,军警部队主官,部分重点工程和企业负责人。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