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乡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2/9 17:43:21|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漪铭|点击数:

2月7日下午,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0年度乡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星瑜主持会议,县委第十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作了动员讲话。

各位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交流思想、凝聚力量的效果。

县委第十一督导刘星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学习不动摇,保持思想自觉。要持续开展学习,不能出现断层空档。二要坚持实干不松劲,积极干事创业。要增强抓落实的担当,坚守抓落实的恒心,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三要强化纪律意识不松懈,保持政治自觉。要始终以党章和党纪法规规范言行,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四是坚持整改不松口,确保取得实效。要结合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不是中共党员的乡科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