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机关党支部到扶贫挂钩村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18/7/2 14:38:43|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作者:李胜恒|点击数:

“七一”到来之际,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与扶贫挂钩村勐佑镇翁乐村党总支共同开展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书记李星瑜率队参加活动。

 

李星瑜结合翁乐村的实际,在建党97周年纪念大会上,讲授了专题党课。一方面,向参会全体党干部讲解了党的“十九”精神相关内容,要求每位党员干部真正理解和把握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倡导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为翁乐村的发展添砖加瓦。

 另一方面,重温党章,对党章内容党员的权力和义务作了解读,结合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目标,如何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尊纪守法,带动全村人民如期脱贫,做产业发展的带头人,做乡风文明的践行者作了要求。

 

李星瑜还代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预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发挥余热,为本村如期脱贫出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会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与翁乐村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开展植树义务活动,努力提升人居环境,共建美丽家园。

此次活动应该参加党员干部65人,实际参加62人。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