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1/29 18:50:46|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新华|点击数:

 1月2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勇主持会议并作动员和总结。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武雪梅、李书维、左丽康、罗正龙出席会议。

 区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美诗,区纪委监委干部黄骞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

 彭勇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就开好民主生活会作动员,书面通报2019年度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彭勇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

 彭勇、武雪梅、李书维、左丽康、罗正龙围绕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及列席人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的同志作了表态。

 张美诗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及时研究部署,精心组织筹备,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贯彻整风精神,把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摆清楚,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彭勇作总结,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各位党组成员紧扣主题,深入查找,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摆问题深,认识深刻,开诚布公,一针见血,敢于批评指出问题,交流思想,明确改进方向,切实开出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就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巩固扩大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彭勇要求,一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持续用力加强政治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三要坚定不移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武及保留或享受处级待遇干部列席会议。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