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党员领导干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2/9 17:12:45|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勾林芳|点击数:

2月8日下午,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实职党员干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发忠主持会议并作动员。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实职党员出席会议。

县纪委监委四级调研员吴光达到会指导。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

 

李发忠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就开好民主生活会作动员,书面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李发忠作常委会机关对照检查。

李发忠、陶玉清、李有青、罗浩、李贞阳、李鲜明等9名党员同志聚焦主题,依次围绕六个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的同志作了表态。

吴光达作了讲话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领导重视,准备充分,态度诚恳,对照检查都认真回顾一年的工作,剖析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清晰,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个人对照检查部分还需要修改完善。他建议,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二要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和各项规章制度;三要整理好民主生活会材料按时上报。

李发忠作小结,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为切实抓好整改工作,李发忠要求,一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职责;三要严肃党的各项纪律;四要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做好后续材料上报。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