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黄光富深入亥公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8/31 17:03:44|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勾林芳|点击数:

8月30日,县委书记黄光富深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挂钩的勐库镇亥公村,召开座谈会,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勐库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邱永平,党委副书记周小安,村“三委”、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驻村工作队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亥公村党总支书记从房屋、收入、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群众满意度5个方面汇报了工作情况。勐库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邱永平汇报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黄光富要求,一是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节奏、紧迫感不能松懈要再加强;二要认真落实(双贫指发[2018]122号)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重点工作的要求;

三要熟悉把握政策,将基本政策和工作融会贯通做好培训;四是镇以行政村为单位,行政村以自然村为单位排出时间表,以零风险实行清零活动。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