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0/5/21 19:58:17|本文来源:云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 |作者:周梦斌|点击数:

5月21日上午,县第十六届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结合各代表团的审议意见,对2020年计划报告和计划草案、2020年预算报告和预算草案作进一步审查。 会议通过了计划、预算两个审查结果报告,并决定将两个报告提交大会主席团。

 

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认为,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批准的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主要预期指标完成情况总体良好。县人民政府提出的2020年计划报告和计划草案,指导思想明确,贯彻落实了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符合县委的工作要求,符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总体可行。主要预期目标综合考虑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各方面支撑条件,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兼顾保障和改善民生现实需要,体现了在稳的基础上积极进取的导向,九个方面的工作举措重点突出、任务明确、措施具体。

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认为,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总体良好。县人民政府提出的2020年预算草案,指导思想明确,收入预算安排统筹兼顾,更加积极,在充分考虑新冠肺炎疫情及减税降费政策的负面影响的同时,积极有为的提高财政收入质量。支出预算安排向内挖潜,继续保持一定强度,优先兜实兜牢“三保”支出底线,进一步优化财政资金使用结构和方式。

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出席会议。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