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2020年第三期读书班

时间:2020/9/30 18:58:08|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庆娟|点击数:

 9月28日,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2020年第三期读书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原主持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永斌、姜登位、穆天平、杨仙琴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读书班上,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罗先昌、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周梦斌分别作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专题辅导。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登位、穆天平,县人大司法和监察委员会主任委员字学忠围绕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作交流发言,其他实职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作书面交流发言。

 罗原从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和基本要点,认真学习领会,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推动人大各项工作的具体实践中三个方面作了辅导,提出抓好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