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0/5/21 16:22:38|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彭荣平|点击数:

5月21日上午,云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吴永斌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吴永斌、李明奎、字清华、罗成贵、罗原、钟汝菊、姜登位、穆天平、杨仙琴、金兰元、杨劲松、李健、李云和、赵文昌、张云祥、李应东、鲁天明、字正华。

本次全体会议应到会代表205人,实到193人,符合法定人数。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原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向大会作云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六个方面客观全面的总结了常委会一年多来的主要工作:一是围绕中心,依法行使监督权,服务高质量发展;二是充分发扬民主,依法决定重大事项;三是行使人事任免权,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四是注重素质提升,不断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五是从严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六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从五个方面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任务建议,一是在坚持党的领导上再进一步;二是在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上再进一步;三是在推进民主法治建设上再进一步;四是在加强代表工作上再进一步;五是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再进一步。

 

县人民法院院长王飞代表县人民法院向大会作了云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县人民法院2019年以来的工作,并从六个方面提出了2020年的主要工作任务。

县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杨腾龙代表县人民检察院向大会作了云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的工作,从六个方面提出了2020年的主要工作任务。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