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镇康

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报到

时间:2021/2/24 20:33:13|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鲁文斌|点击数:

 清风扬正气,奋斗正当时,承载着全县人民的期望与嘱托,满怀着依法履职的热忱与激情,2月24日上午,出席镇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来到代表团驻地报到。检测体温、入住酒店、领取相关证件和会议文件,办理报到手续井然有序。

 

 本次会议驻地实行封闭式管理,代表们必须在酒店住宿,统一由会议专用车辆接送。报到的代表根据大会会务组要求,出示健康码,并接受红外体温检测。

 从报到到参会,全程都进行了科学、精准的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因疫制宜”是今年最大的不同之处。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会议议程更科学紧凑,但不变的是务实的会风和人大代表们心怀民生、共谋发展的履职真情。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