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2019/11/26 19:06:10|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赵雪梅|点击数:

 1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二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施志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小组组长张根毛主持。

 

 会议学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主要内容。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精神财富,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维护民族独立和民族尊严的强大精神动力。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将始终高扬爱国主义旗帜,着力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使爱国主义成为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

 随后,张根毛对党小组党员自学任务作了安排,要求每位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认真做好学习记录。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