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临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临沧市农业局局长履职情况报告测评结果的报告

——2018年6月4日在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 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工委主任 杨世吉

时间:2018/6/4 13:58:44|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

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受主任会议的委托,现将临沧市农业局局长唐永飞履职情况报告的测评结果报告如下:

 2018年4月28日,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临沧市农业局局长唐永飞履职情况报告,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应出席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常委会组成人员35名,出席会议32名。共发出《听取和审议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职情况报告测评表》32张,收回32张,有效票32张。其中,满意25票,基本满意7票,不满意0票,满意率为78.1%。

 根据《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听取和审议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职情况报告办法》第八条的规定,市人大常委会对市农业局局长唐永飞履职情况报告的测评结果为:满意。

 该测评结果,会后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书面通知市农业局。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