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2019年10月25日在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上 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罗成灿

时间:2019/10/31 12:30:5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

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我受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委托,向本次常委会会议作关于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一、关于罢免杨红俊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报告

 由凤庆县选出的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凤庆县人民政府县长杨红俊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调查。

 2019年10月24日,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依法罢免杨红俊的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规定,杨红俊的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二、关于接受李天文辞去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报告

 由云县选出的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市财政局局长李天文,因涉嫌违纪违法,被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调查,本人提出申请辞去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2019年10月21日,云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接受李天文辞去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规定,李天文的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以上代表资格变动事宜报请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并予以公告。

 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332名,实有代表328人;本次市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后,市四届人大代表实有326人,缺额6名。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