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关于《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主任会议确定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草案)》的说明

——2020年4月8日在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 龚文军

时间:2020/4/9 9:20:30|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

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我受主任会议委托,就《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主任会议确定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草案)》作如下说明。

 根据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工作规程的规定,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时间应由市人大常委会作出决定。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2月3日,经征求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意见,市人大常委会作出决定延期召开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建议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的具体时间,待请示市委确定后,由市人大常委会授权主任会议确定。

 以上说明,如无不妥,建议连同《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主任会议确定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草案)》一并审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