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少数民族代表名额分配方案(草案)

时间:2017/11/22 8:25:1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普洱市和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时间及有关问题的决定>的通知》(云人办发〔2017〕86号)要求,参照《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问题的决定>的通知》(云人办发〔2017〕41号)对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少数民族代表名额的安排,结合临沧实际,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安排应选少数民族代表137人,少数民族代表占应选代表总名额的41.26%。其中,直接分配到县(区)选举单位选举131人。具体分配方案详见附表。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