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日程

时间:2018/10/11 17:40:30|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

 10月10日(星期三)09:00至10:20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1.通过会议议程;

 2.听取临沧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临沧市城乡清洁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3.听取临沧市教育局受临沧市人民政府委托作关于全市学前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

 4.听取临沧市林业局受临沧市人民政府委托作关于临沧澳洲坚果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

 5.听取临沧市林业局工作情况报告;

 6.听取临沧市城乡规划局受临沧市人民政府委托作关于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云南省城乡规划条例》情况的报告。

 10月10日(星期三)10:30至12:00分组审议。

《临沧市城乡清洁条例(草案修改稿)》。

 15:00至18:00举行联组会议(就全市贯彻实施城乡规划“一法一条例”进行专题询问)。

 1.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进行询问,市人民政府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回答询问;

 2.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作表态发言。

 10月11日(星期四)09:00至10:20分组审议。

 临沧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学前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临沧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学前教育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学前教育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稿);

 临沧市人民政府关于临沧澳洲坚果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临沧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临沧澳洲坚果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临沧澳洲坚果产业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稿);

 临沧市林业局工作情况报告,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临沧市林业局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稿);

 临沧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云南省城乡规划条例》情况的报告,临沧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云南省城乡规划条例》情况的调研报告,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云南省城乡规划条例》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稿)。

 10月11日(星期四)10:30至11:00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

 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临沧市城乡清洁条例(草案修改稿)》修改情况的报告。

 11:00至12:00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各项议案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