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秘书长 > 龚文军

龚文军深入永胜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情况调研

时间:2022/5/26 19:42:27|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张华开|点击数:

 5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龚文军一行深入耿马自治县永胜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情况调研。

 

 调研组与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对驻村工作队员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听取了大兴乡、永胜村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永胜村在村级组织建设、基础设施完善、提高农民生活水平、产业发展提升、乡风文明、生态保护、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实地察看了永胜村河边组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进展情况,对示范点的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意见。

 

 龚文军指出,示范点建设得到了市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肯定,是打造美丽乡村、构建和谐乡村、建设富裕乡村的好项目,乡村两级和驻村工作队员要通过示范点建设,挖掘永胜村基层党建由“被动”向“主动”转变的内生动力,进一步突出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探索挖掘山区农村乡村振兴的潜力,寻找山区农村的发展活力,展现美丽和谐山区乡村的魅力。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青参加调研。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