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秘书长 > 龚文军

龚文军率队到临翔耿马督察调研

时间:2020/6/11 14:51:20|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吴兴春|点击数:

 6月8日至9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龚文军率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罗成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保留正处级待遇干部王新刚等,到临翔区和耿马自治县调研“以保促稳、稳中求进”工作、督察河长制工作情况和河长履职情况。

 

 督察调研组先后深入临翔区蚂蚁堆乡、圈内乡、平村乡,耿马绿色食品工业园区、勐简乡、孟定镇相关企业、脱贫攻坚点、边境小康示范村建设点以及流经临翔区、耿马自治县的澜沧江、南汀河、南捧河相关河段治理点进行实地察看,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

 督察调研组认为,临翔区、耿马自治县“以保促稳、稳中求进”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河长制工作在各级河长的共同努力下,河道采砂、采石全面规范,河道治理成效明显。

 

 针对存在的问题,督察调研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六稳”、“六保”,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要求扎实抓各项工作落实,集中精力守住“六保”底线,以保促稳、稳中求进,确保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继续加强部门联动,加大综合执法力度,切实强化综合治理,不断取得河长制工作新成效,让山更绿、水更青。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