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秘书长 > 龚文军

龚文军深入沧源开展第二轮疫情防控包保督导

时间:2022/4/24 16:23:44|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 庆|点击数:

 4月20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龚文军深入沧源自治县开展第二轮疫情防控包保督导。

 

 龚文军一行先后深入岩帅镇、单甲乡、糯良乡、勐董镇部分村(社区)、联防所、防疫防控卡点、宾馆和集贸市场进行实地督导,详细了解“四方责任”落实情况、“三防融合”情况、网格化治理情况、人员聚焦场所管控情况。龚文军对沧源自治县、乡(镇)、村(社区)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龚文军强调,全县干部群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绷紧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切实加强宣传教育,随时保持疫情防控“临战状态”,全面做到出行佩戴口罩,保持规定的社交安全距离,不聚集不扎堆;要积极想办法,多措并举,切实加强对边境联防所和执勤卡点的水、电、路和生活物资的保障,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打牢基层,提供保障。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戎正商、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峰和相关领导参加督导。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