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秘书长 > 龚文军

龚文军率队到耿马调研“六稳”“ 六保”工作

时间:2020/6/9 16:03:57|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周进锐|点击数:

 6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龚文军一行4人到耿马调研“以保促稳、稳中求进”工作。

 

调研组以“六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为重点,专题调研耿马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成效,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耿马绿色食品工业园区建设情况,走访了耿马一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绿赛可新材料(云南)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了解企业生产和建设情况,并听取政府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同时,调研组还深入南汀河(孟定、勐简段)、南捧河(耿马段)就我县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察;深入孟定镇大水井村、山头寨村水桑树组调研边境小康村建设情况。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