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副主任 > 李明昌

李明昌率队调研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时间:2022/7/31 22:31:27|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作者:朱坚金|点击数:

 7月25至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昌率队调研全市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云县、凤庆县、永德县、双江自治县部分企业和重大项目建设点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县人民政府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情况汇报。

 调研组认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保持战略定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各项经济指标稳步增长,成绩取得来之不易。

 

 调研组强调,一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抢抓机遇奋勇向前,紧紧抓住国家、省、市出台的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机遇,克服困难和挑战,为临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二要紧盯目标不放松,强化措施抓落实,明确工作重点、正视差距、找准短板,强化各项工作的统筹、督促、协调和服务,不折不扣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三要在招商引资上再接再厉,采取更大的力度、更积极的作为、更精准的举措,全力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多元发展、多极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全程参加调研,云县、凤庆县、永德县、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就地参加调研。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