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副主任 > 李明昌

李明昌深入帕浪村调研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情况

时间:2022/5/31 17:47:3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作者:朱坚金|点击数:

 5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昌率队深入沧源自治县班老乡帕浪村调研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芒黑老寨特色水果提质改造、南乌河田园综合体建设等项目点,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听取了乡、村两级工作开展情况和县级联系领导、责任单位的意见建议。

 李明昌指出,帕浪村自然资源优良,基础条件较好,县乡村在前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李明昌要求,一要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急需解决的问题,科学论证分析,开良方抓落实;二要抓重点谋发展,把市委的决策部署切实落实到帕浪村的大地上,有效推进小康村建设;三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统筹协调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工作;四要多措并举抓实产业发展,在做优产业基地上做文章,在引进优商良企上下功夫,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