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副主任 > 李明昌

李明昌到帕浪村调研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情况

时间:2022/5/26 17:23:23|本文来源: 沧源自治县人大财经与预算委员会 |作者:贺文英 |点击数:

 5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昌一行到沧源自治县班老乡帕浪村调研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情况。

 

 李明昌一行先后深入芒黑老寨特色水果提质改造、南乌河田园综合体等项目点,听取班老乡关于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汇报,与帕浪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帕浪村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明昌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厘清工作思路。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省市县关于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围绕“基础牢、产业兴、环境美、生活好、边疆稳、党建强”的目标要求,高质量推进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

 二要对标对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三要因地制宜、结合实际,做实规划、设计、建设等各环节工作,重点推进产业发展,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

 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方宾仁,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文明参加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子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小华陪同。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