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副主任 > 施志胜

施志胜深入双江调研“十四五”时期县域经济发展情况和走访挂钩联系企业

时间:2023/4/14 11:07:04|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财经与预算委员会 |作者:刘兰梅|点击数:

4 月10 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率调研组深入双江自治县调研“十四五”时期县域经济发展情况,走访挂钩联系企业。

施志胜一行先后深入云南鼎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云南互信科技有限公司、云南丝路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双江和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业产值、生产经营、投融资、组织建设和困难问题等情况,并就“十四五”时期县域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了解。

 

施志胜指出,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反映着产业链供应链、政策落实、税费服务等情况。一方面,企业要加强与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汇报沟通,及时反映困难问题和服务需求,抢抓发展机遇,提升竞争力,积极为当地经济发展作贡献。另一方面,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不断强化企业服务意识,提升优化服务保障能力,切实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添劲加力,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戎正商,市统计局局长何国贵,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陪调研。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